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工程职院三项课题获山东省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

2022年09月11日 12:10:23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为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学军主持的《高校黄河文化项目参与式教学的系统设计研究》、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李绪永主持的《产业学院助力黄河流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研究》及信息工程学院讲师李宁主持的《黄河文化有机融入高职劳动教育研究》。

  该教育教学专项课题通过引导性的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教育意义,推进黄河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教育。

  下一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课题立项文件要求,加强课题过程管理与服务保障,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切实发挥科研先导作用,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力争在省级科研项目申报和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