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老师与留校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2022年09月11日 17:32:57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2022年中秋节期间,济南传媒学校42名住校学生因种种原因不能回家过节。为了让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学校积极谋划,9月10日组织部分老师与留校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10日上午,留校的40多名学生在道德讲堂观看了电影《老师!好》。影片中,苗老师与学生“斗智斗勇”,真实再现了师生的纯真情感。观影过程中,学生笑声、掌声、叹息声不断,校园故事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10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季侠组织师生联欢会,师生同欢乐,共度中秋节。联欢会上,同学们唱歌跳舞,施展才艺。游戏环节,抢凳子、比划猜、对诗词,热闹非凡。中秋文化介绍和诗词接龙等环节,让学生们充分领略了中华文化深厚内涵。学校还为师生准备了水果、饮料、零食和奖品,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情感、增进了友谊,也体会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学校为学生精心准备了丰盛佳肴,校长为每一位学生送上月饼,并给全体师生送去中秋的问候和祝福。学生吃得开心,更温暖入心。随后,师生共赏明月,共话师生情。(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