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部获省级荣誉

2022年09月14日 09:28:18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部等116个单位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体育局授予“山东省体育强省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部在区教体局领导下,以“历行历健”党建品牌为引领,采取体育“+街道社区”“+部门单位”“+旅游”“+线上、线下”等方式,充分利用好辖区山泉湖河城的场地宽度和时间跨度,创新推出千佛山“健走周”和趵突泉“定向周”等活动,全力打造“山泉湖河城 健身历下行”全民健身品牌样板,将互动体验与观赏娱乐相结合、灵活的比赛形式与丰富的活动内容相结合,将全民健身与城市旅游完美融合。

  新建孟家水库健身步道和2处智能健身设施,加快推进公共体育健身设施更新换代,完善高品质的15分钟健身圈,推动群众体育改革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历下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国际化一流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部将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锚定“全市标杆、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总目标,全力构建普惠、优质、包容的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体育发展成果覆盖全民、共享全民、服务全民、造福全民。(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