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全方位温馨服务 济南工程职院迎接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15日 14:54:22 来源: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9月12日至13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进行和疫情防控任务有序开展,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迎新和防疫工作中。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于本学期开学初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学校在强化各项要求的同时,在报到处现场进行核酸检测、行李消毒、志愿者服务,不仅提升新生报到效率、方便了新生,也减少了师生聚集和密切接触,确保校园安全。

  在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雅涵,院长杨长军,党委副书记吴学军,副院长李秀英、张广传等来到双山校区及绣源河校区报到现场,深入和新生进行了交流沟通。

  同时,学校学工部携手各二级学院师生志愿者,开展报到服务、心理健康咨询、资助绿色通道服务等,通过在校园内外热情、细心引导,安全、稳定地确保了新生入学顺利。学校团委为新生搭建入学纪念照相框,定格学生的重要人生瞬间。(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