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佳绩

2022年09月15日 15:45:03 来源: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邀请赛暨胶东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成绩公布。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荣获本研组二等奖1项、高职高专组三等奖1项,两人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大赛历时6个多月,全省共有48所高校入围决赛。参赛选手围绕个人职业生涯规划、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2020级本科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周亚宁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隐形的翅膀——做有温度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和2020级专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宋文慧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手执粉笔,心育桃李》分别荣获本研组二等奖和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多期师生线上、线下培训,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就,连续两年举办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较好地促进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完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方式,全方位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为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