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组织迎新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09:52:30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金秋时节,济南市技师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迎来了2022年入学报到的新学生。

  9月13日早上7点,在团总支、学工部、班主任老师和志愿者的紧密配合下,轨道交通学院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迎新志愿服务点分布在学校门口、宿舍、食堂等新生经过的道路两侧,随着新学生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去报名登记、领取校园卡、床上用品等,最后将新生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才离开。

  整个迎新工作采取“一站式服务”,志愿者们对每一个服务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接待任务,做到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拉近了新生与学校的距离,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