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16日 10:46:06 来源: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9月12-14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园内拱门高悬,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了充分准备。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细化迎新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

  一大早,党委书记张伟、校长杜琳便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与部分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迎新期间,各学院通力配合,组织有序,老师学生们热情接待,新生按照流程顺利报到;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帮助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及学校基本情况。在文明礼仪广场统一设置各学院报到咨询处、志愿服务站、升学就业服务咨询处等,一站式办理报到手续,并开设“绿色通道”,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同时,通过学习通APP“数字迎新”设置电子报到单,简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行程登记、学费缴纳、入学资格审查等线上服务,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智慧化和大数据带来的快捷便利。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家长无法入校。为了及时向家长反馈新生报到情况,介绍校园环境,学校在官方抖音平台开启迎新现场直播,实时报道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各学院专业老师也在直播间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学生及家长充分展示了学校有序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新生到校后,学校将开展军事训练和入学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描绘人生的崭新篇章。(申平平)(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