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对党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2022年09月17日 17:12:12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支部党务干部整体业务能力,9月16日下午,济南传媒学校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等党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

  会上班主任支部委员于伟对组织发展工作流程和本支部发展党员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总支书记、校长王月涛对日常党务工作、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学校党建融合业务等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党务干部要将学习业务作为“必修课”,靠着过硬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所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校长、总支委员贾延丽着重强调了党员队伍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性,同时对支部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提高了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实现了学校党务干部专业化水平的持续提升,积极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政治功能组织力的不断提升。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