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冰轮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2年09月21日 14:48:12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立校企深度合作典范,9月1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冰轮产业学院揭牌成立,开启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局面。冰轮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增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党委副书记宋超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在召开的第一次产业学院理事会上,双方选举了冰轮产业学院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和名誉院长、院长、副院长。随后,宋超与王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冰轮产业学院共建协议,王鑫与李增群共同为冰轮产业学院揭牌。

  冰轮产业学院按照“共建、共管、共享、共赢”原则,紧密围绕数字化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冷冻冷藏、中央空调、环保制热等七大产业集群,瞄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开展标准共研、专业共建、培训共营、就业共促、毕业共护等工作,努力将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我国制冷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师资培养基地、行业标准研制与技术创新基地。(毕然 李广鹏)(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