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初中部举办图书推荐分享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1:44:12 来源: 济南一中

   近日,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济南一中初中部举办了 “共享阅读,同沐书香”图书推荐分享活动。

  前期,学校图书馆的老师们精心挑选了很多适合初中生阅读的好书,随后初中部老师和学生们每人至少推荐了一本好书,并在书的扉页内书写了推荐理由,与大家分享。学生们在臻美楼二楼中厅的“开放式阅览厅”可完成图书的借阅,并遵循自主管理、诚信借阅的宗旨,共同维护良好、舒适的阅读环境。

  后续,济南一中每个班级每月将定期开展1-2次读书交流分享会,以读书小报、读书随笔、制作读书卡、书签等形式展示读书感悟,共同推进“书香班级”建设。(文/毕晓静)(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02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