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福瑞达健康产业学院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2022年09月22日 12:41:12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9月21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福瑞达健康产业学院成立仪式举行。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山东商业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超,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德强出席成立仪式,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飞主持仪式。学校产教融合服务中心、健康养老产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福瑞达健康产业学院的组建遵循“强强联合”的原则,做到了专业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变学校单一主体办学为校企联合办学,实现以生产性项目教学为主体的教学组织架构。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教学内容与岗位实践对接,新工艺、新技术、新专利等有机融入教学,将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真正做到产学研一体化,逐步形成休戚与共的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医药和化妆品为核心业务,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健康产业集团,在医药健康领域树立了“福瑞达”品牌形象,打造了“润舒”“润洁”“施沛特”“明仁”“颐莲”、善颜”等多个知名品牌。(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