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城二中彩石校区举行59级学生会选举大会

2022年09月22日 12:43:24 来源: 济南历城二中

  为充分发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近日,济南历城二中彩石校区举行59级学生会选举大会。学校高一级部主任郑星,班主任教师代表卢平、冯国强、傅维波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郑星首先对各位学生的积极加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纪律。

  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场氛围热烈,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憧憬。参加竞选的学生们大方得体、侃侃而谈,从个人经历、自我定位、未来展望等各个方面展开了演讲,各项优异的成绩、积极向上的品质以及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在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会场掌声不断。(文/崔凯 图/柏绪晨)(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