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22年09月22日 12:41:49 来源: 济南大学

  2018-2022年以来,济南大学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总数102项,位列全国高校第63位、全国非“双一流”建设高校第17位、山东省省属高校第2位。其中重点项目立项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47位,全国非“双一流”建设高校第8位、山东省省属高校第1位。

  五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济南大学社科工作以服务党和国家、地方工作大局为宗旨,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为己任,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以内涵式发展为根本,聚焦高级别研究项目的攻关、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高层次科研平台的构筑,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济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开启了学校“开新局、冲一流”的新征程。济南大学社科工作将乘着党代会东风,以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贯彻学校“一二三”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学校“四五六”战略部署,在创新科研管理机制、整合学术资源、打造科研创新团队、提升青年教师研究能力等方面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高层次科研提升工程,进一步实现社科立项工作提层次、上台阶。济南大学广大社科工作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创新性、开放式、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社科力量”。(刘珂珂)(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