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开展2022年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0:14:25 来源: 济南一中

  日期,济南一中开展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系列活动。

  推普周期间,学校利用在校园内张贴本届推普周宣传画、校园屏幕滚动播放推普周主题和宣传标语、在校广播站播放新闻以及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班级黑板报等多种样式进行有效宣传,并利用升旗仪式发出倡议、在初高中部张贴倡议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利用午诵时间,组织学生们朗读中华经典诗文,将传统文化的精妙渗透到每个学生的心田。此外,校领导在日常听课中加强对课堂教学语言、板书规范的督导,要求在校的教职工和学生坚持用普通话进行交谈,增强校园使用普通话的力度。(季方堃 法文萍)(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