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德州将举办“人才夜市”专场招聘会

2022年09月23日 11:14:56 来源: 齐鲁晚报

  9月22日,记者获悉,为深入开展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山东德州市人社局将于9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岗位 促就业”德州市2022年人才夜市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在市县两级同步举办,利用公园、景点、商场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夜生活场景,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轻松、开放的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是政府组织的大型公益性质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任何费用。市级活动时间为9月28日-9月30日18:00至20:30,会场位于澳德乐时代广场负一层新城集市广场(从澳德乐9号门进入乘扶梯直达会场),意向参加市级“人才夜市”招聘活动的单位请登录德州智慧就业网(http://www.dzjyrcw.cn)或扫描下方德州智慧就业网微官网二维码注册报名参会。同时填写《参会单位报名表》于9月26日前报送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邮箱rczxrcldk@dz.shandong.cn,在填写报名表时请注明参加招聘会的具体场次。会方将提供招聘展位、岗位宣传、人才推荐等多样化招聘服务。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02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