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第四季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5日 19:32:58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济南市技师学院工会、图书馆在2022年暑假期间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四季“阅读推广+院长邀您来读书”全院教职工共读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推荐了《陶行之谈教育》《傅雷家书》、苏霍姆林斯基的《我所理解的师德》、朱永新的《教育的奇迹:十八个让人刻骨铭心的教育故事》等10种经典图书。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切身感受读书乐趣,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打卡阅读喜欢的书目,提交每日阅读书评近百余篇,精彩书评赢得周边教职工大量点赞。

  本次读书活动参与人数多,每天阅读超过1小时的人员多。截至8月26日,历时两个月的共读打卡活动圆满结束。共有 481人参与共读打卡或小组打卡活动,累计打卡达到35天的有 374,获得乐学奖;累计打卡达到25天的有30人,获得勤学奖;累计打卡达到15天的有34人,获得好学奖。

  暑假期间,教职工宅家阅读,以身作则,营造了良好的家庭读书氛围,践行了书香社会建设,增强了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