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岗位实习企业巡查工作

2022年09月25日 19:22:56 来源: 济南市技师学院

 

  为强化岗位实习的学生现场管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岗位实习的工作和生活,9月21日,济南市技师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一行队伍前往卧龙电气(济南)电机有限公司和济南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巡查岗位实习情况。

  巡查队伍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和安全情况,与学生、带队老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学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走然后进学生宿舍和餐厅了解学生们的饮食起居条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学生们的权益,最后对学生们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与鼓励,并且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提醒学生实习、生活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本学期岗位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本学期智能制造学院共有800余名学生参加岗位实习,是近几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保证本次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各级部组织召开了学生动员会、家长会和岗前安全教育班会,对参加岗位实习活动的学生提出了纪律要求,为学生们选派了带队教师,及时解决学生到企业后的思想生活问题,同时与企业的师傅一起指导学生参加企业生产,团总支也将“遵纪守法安全教育月”的活动深入到岗位实习的班级,网上的主题班会课、岗位实习案例教育、操作安全规范、校外生活安全常识等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为学生们安全有效的岗位实习活动保驾护航,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加强岗位实习工人作的管理,保证岗位实习的安全顺利进行。(完)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0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