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首届微山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2年09月26日 17:19:15 来源: 大众日报

  9月21日,“创汇微山·智赢未来”首届微山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省微山县启动。大赛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现代高效农渔业等产业,以赛聚才、以赛促引、以赛助创,吸引和集聚一批引领微山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打造招才引智的品牌工程。

  比赛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人选将获得现金奖励,并择优纳入县级政策支持。比赛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要素服务,助力人才项目扎根微山、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后最高可享500万元人才政策扶持。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