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德州天衢新区两所学校正式揭牌

2022年09月28日 10:27:50 来源: 齐鲁晚报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4日,德州市举行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和德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揭牌暨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隋力,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德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朱冬松,一起为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德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揭牌。

  隋力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建设标准高,硬件软件一流,同时整合了三所师范学校的优秀师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希望德州高级师范学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突出师范特色,承担起德州市人才培养、培训任务,加强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不断拓展专业设置,努力创建以师范教育为主的本专科高等院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德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努力建设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平台,不断开拓创新体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优秀体育竞技人才,在各级各类赛事上争金夺银,以傲人成绩助力打造“运动之城,活力德州”城市名片,建设“特色体育名城”。

  “今后,学校将大力弘扬校园正能量,促进学校的文化内涵建设。构建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干部职工队伍。提高教职工业务水平,锻造优良师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赓续教育光荣传统,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传承百年精神,努力创建以师范教育为主的本专科高等院校,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朱冬松在致辞中说。

  未来,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和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积极争做全市师范教育和体育教育发展的排头兵,为德州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