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青岛建成四级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网络体系

2022年09月28日 17:07:59 来源: 大众日报

  9月24日,青岛市民政局透露,青岛市已建成“市、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镇(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村(居)儿童服务阵地平台”四级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网络体系。

  同时,建立“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儿童社工”多元化服务主体的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全面开展困境未成年人的关爱和服务工作。目前,青岛全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和135个镇(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已实现全覆盖。

  为更好地加强困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困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今年以来,青岛市民政局按照“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思路,不断健全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全力加强困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2112903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