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幼儿园"项目式学习"科普日活动举行

2022年09月29日 09:42:10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为满足幼儿好奇好问勇于探索的天性,激发其科学萌芽,培养其科学兴趣,济南市历下区幼儿园“项目式学习”科普日活动在历下区锦屏幼教集团锦熙园召开。

  开幕式融合了光影科技秀等科技元素,在可爱的太空宝宝的舞动中,拉开了本次科普日活动的序幕。

图片

  活动现场,小小解说员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自己参与的“水世界、造纸、声音、肥料制作、膳食营养、垃圾分类”等项目活动中的每个过程,现场孩子们还展示了每个环节操作的实验、制作的作品。

图片

  此次科普活动,使幼儿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满足幼儿求知欲、探索欲。“项目式学习科普活动”给予幼儿开展科学活动更广阔的空间,让幼儿在沉浸式玩科学中,播种下科学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0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