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开展第十届早操展示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0:39:16 来源: 济南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

 

  11月9日,济南市历下区紫苑幼教集团开展“童心飞扬绽成长 悦动逐梦展精彩”为主题的早操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以小、中、大班三个级部分批展示。根据幼儿年龄、动作以及大肌肉发展的特点,老师们在早操编排中创设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情景,让幼儿在趣味早操中锻炼身体、悦动成长。

  小班萌宝们个个萌态十足,跟随老师伴着趣味音乐,快乐地一起来做早操,兴奋地和伙伴们积极互动,在情境式、游戏化的体验中爱上了早操,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中班孩子们随着热身音乐,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早操活动中,走队昂首挺胸、整齐划一,合着欢快的音乐,一招一式透露出活力与童真,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大班小朋友们伴着节奏鲜明的音乐,个个精神抖擞、专注投入,队形变化有序,口号响亮有气势,展现出健康的体魄,呈现出快乐、自信。

  通过早操展示活动,教师和幼儿进行复盘和总结提升。幼儿不仅收获成长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更是在每次练习过程中不断地突破自我、克服困难、收获成长,幼儿意志品质再一次得到磨炼与提升。(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