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市历下区教体系统举行宣传法治干部培训会

2022年11月15日 17:30:17 来源: 历下区教体局

  11月10-12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教体系统举行宣传法治干部培训会,各学校及幼儿园宣传法治分管领导7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宣读表扬了2022年度历下区教体系统宣传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奖;宣传法规科负责人李勇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山大附中、景山小学、百合幼教集团分别进行宣传工作经验分享,为各单位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开拓了思路。

  最后,历下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强讲话,强调了宣传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继续推进历下教育满意度宣传,做好创城迎评工作,重视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加大“今日历下”推广力度,加大正面宣传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

  培训会还组织参观房干精神展馆,进行现场教育。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展馆的实物和图片等,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责任担当,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宣传法治工作中去,为教体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宣传法治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增强了对学法用法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在互动交流中拓展视野,找出差距,创新方法,不断精益求精,为树立历下教体事业良好形象砥砺前行。(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1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