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高三年级召开线上家长会暨家长意见落实反馈会议

2022年11月26日 11:02:57 来源: 济南一中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让每一位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工作与学生状况,并对于前期家长的网络问卷调查意见进行反馈,11月20日晚,山东省济南一中2020级高三召开线上家长会暨家长意见落实反馈会议。

  家长会上,年级和各班班主任通过图片、视频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自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特别对教育教学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并就前期收集的家长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整改情况给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开学以来,高三全体学生积极向上、埋头备考,高三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悉心辅导,严格按照学校和年级制定的高考备考计划,扎实稳定地推进一轮复习工作。

  各班班主任针对班情、学情,用具体实例让家长了解孩子们在校期间的表现,又结合高三复习时间安排表对今后的班级管理制定了目标。随后,班主任又用比较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学生的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同时给予家长几点家庭教育建议,鼓励家长多看孩子的提升空间,给孩子树立信心、合理定位。同时又指出了学生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高三学生心理发展的五个阶段,向家长们提出家校携手的具体举措,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多与班主任沟通交流,共同帮助孩子及时释放压力、积极备考。

  最后,班主任向家长们提出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全体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引导,维护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