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师附小:音体美“云端课堂”趣味飞扬

2022年11月28日 22:44:07 来源: 山师附小

  近日,山师附小音体美老师积极响应学校“五育并举”号召,结合本校实际教学进度,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选择同学们喜爱的形式开展了线上教学。

  多才多艺的音乐老师化身“最美主播”,用优美的歌声吸引了众多的“小粉丝”。课堂上,学生们听着老师的领唱,跟着歌词的韵律,短短十几分钟就可以跟唱了。课后,老师在家校本设下展示舞台,让大家自愿展示唱歌、器乐表演等作品,学生们纷纷参与,老师逐个点评,线上线下热情互动。

  英姿飒爽的体育老师以活力感染课堂,根据学生身心发展实际和居家环境特点,精心准备课程资源,合理设置课程内容,优化锻炼方法,精讲多练,亲自示范,对学生在学练中存在的问题耐心指导,对学生的优秀展示及时鼓励,并且设置了奖励评价方法,充分调动每一位学生参与的主动性。

  手持画笔的美术老师,打造线上身临其境的色彩世界,用美育理念积极引导帮助孩子们,让大家在居家期间愉悦、健康成长。(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916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