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举办健康教育岗位技能大比武

2022年12月01日 09:56:03 来源: 大众日报

  11月24日,由山东省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烟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22年烟台市健康教育岗位技能竞赛市级决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健康山东·科普先行”,目的是提升全市健康教育工作者的专业技能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教育工作氛围。

  全市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区市疾控中心、二级及以上医院(含中医院和妇保院)和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0支代表队共90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围绕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知识传播沟通、健康行为干预理论与技能、卫生健康法律法规、健康科普等内容,分为科普视频、笔试、知识竞答和健康教育宣讲等部分。据了解,对获得市级决赛个人总成绩第1名的选手,烟台市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