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举办新形态教材建设专项培训

2022年12月04日 13:40:52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材编写能力,推进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和新形态教材建设,探索新形态教材的创新,提升职业教育数字化应用能力,培训坚持“高质量、接地气、讲实事、能推广”的原则,基于山东省新形态教材建设的经验,济南传媒学校聘请新形态教材建设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了线上授课。

  11月27日下午3点,济南传媒学校邀请淄博市工业学校现代服务学院院长李华平作了《新形态教材开发》专题讲座,从新形态教材的概念、内涵、特征、形式、编写到注意事项,助力教师自助式开发新形态教材。

  李华平从职业院校教材管理组织与政策进行入手,系统阐述了三教改革中“为什么改、如何去改、注意问题”等内容,并从自身经验与培训入手分析,将做法和反思进行细致的实操讲解,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教材是学校课程建设的核心。“互联网+”时代,传统纸质教材与数字化教学资源融合形成的新形态教材,将成为教材建设的一种新趋势。本次专项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于帮助学校教师了解新形态教材的编写过程和使用方法,打造具有传媒特色的新形态教材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