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市级主题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2022年12月05日 16:04:26 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潍坊市委等5部委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四届“爱我国防”潍坊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1名学生获得优秀奖、1名教师获“优秀辅导老师”荣誉称号,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10月,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爱我国防”潍坊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的通知》要求,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泛发动、认真筹备、优选作品,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比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经个人提报、各团(总)支选拔、团委审核,共推选2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经过现场展示及评选,学生李星达、何志凯荣获第四届“爱我国防”潍坊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学生李心成获优秀奖,教师姜婧被评选为优秀辅导老师。

  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是创新推动国防教育宣传普及、激发大学生热爱国防、参军报国政治热情的有力举措。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尊重军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校园氛围。(姜婧 刘子愉)(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