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宪法宣传周”普法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17:41:02 来源: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12月4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主题为“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宣传周普法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推进法治校园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与实践教育活动,持续推进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普法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依托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月,将宪法学习深入到学生的团课班会,在学生中开展“传播宪法文化,推进依法治校”系列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宪法知识科普、宪法知识竞赛、宪法情景短剧等活动。引导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