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2年12月07日 17:23:32 来源: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22名参赛青年教师经过初赛、决赛等比赛环节,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邀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翟艺,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张斌、赵伟、高娟、刘隆吉、刘颖妍等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双师型教师到场观摩。

  决赛现场,参赛教师经过统一现场抽签,在统一比赛流程、统一评比标准下展开,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参赛选手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技术,将最新的教学理念引入课堂,紧扣教学目标,课堂设计精心巧妙,课堂教学深入浅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技能水平,也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风采。

  经过紧张而精彩的比赛,青年教师许展、刘荆欣、孙莉莉获得一等奖,丁琳、荐红江、刘雪、于楠、杜贝贝、王贡为获得二等奖。同时,根据初赛成绩,宋楠、王祥、刘晓宇、高瑞霞、姜智、梅叶、李锐、房绍伟、宫炜男获得三等奖。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积极引导青年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