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英语教研组获评“济南市英语学科教研示范校”

2022年12月15日 15:46:31 来源: 济南一中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2020-2022年度济南市英语学科教研示范校(园)评估验收结果公示,济南一中英语教研组高居榜首,顺利入选。

  此次评估验收程序包括评阅报告、成果展示、微课展示、书面座谈、汇总结果等环节。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在迎接评估验收过程中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系统梳理了2020至2022三年来的教育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并准备了该校英语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详实系统的档案材料、各类自主编写的学科校本课程及组内老师们的获奖情况和优秀成果证明材料等。

  在成果展示环节,英语教研组从教研组基本情况、教科研制度、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和教研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三年来学校英语组的学科教研工作,给评审专家和与会学校留下了极佳印象。

  英语教研组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既是对济南一中教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注重学科建设的必然结果。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课题和教学实践研究,打造优质学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打造一中教育的内在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坚持文化自信,充分发挥英语学科示范辐射作用,助推济南一中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