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培训+教研”一体化云端例会

2022年12月25日 15:36:20 来源: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及时总结反馈线上教学以来的问题与成效,近期,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开展了“培训+教研”一体化教研组长扩大线上例会。

  会议首先开展超星泛雅教学资源平台实操培训,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日建、高级培训讲师付忠英、副校长赵素霞、教务主任宋丽娜、11位教研组长及骨干教师共计42人参加培训活动。活动由教务副主任隋扬主持。企业讲师付忠英从创建课程、框架搭建、上传资源到课程管理等内容展开平台使用培训,付忠英的讲解与实操结合,让参会教师快速熟悉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召开线上教研组长例会,会议由教务主任宋丽娜主持。宋丽娜表扬了从双线教学过渡到全面线上教学以来在巡查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教师与课例,总结了线上教学一周以来的突出与共性的问题,提出应对改善的策略与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与要求,为接下来的线上教学提质增效。

  会议最后,赵素霞对本次“培训+教研”一体教学例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教学平台实操校本培训的作用与意义,鼓励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应用。同时,对接下来的示范校验收、办学能力评估、承办省赛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教研”一体化云端例会有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整合积累,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为做好年终的各项教学工作明确方向,打好收官之战。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