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建筑大学黄河流域城乡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

2022年12月27日 14:32:02 来源: 山东建筑大学

  12月2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山东建筑大学承办,中建山东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马建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山东省华坤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乡村社区高质量发展”泰山科技论坛,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大会启动了“山东建筑大学黄河流域城乡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线上揭牌仪式。推介研究院的首个研究成果“黄河流域城市群(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指数”。学校建筑城规学院教授崔东旭代表“指数”研究团队,结合学术报告《黄河流域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指数体系构建和测度分析》现场发布了以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水平测度为主体,涵盖流域、城市群和城市三个层面内容的高质量发展指数与研究成果。

  本次泰山科技论坛的举办,是山东建筑大学向学界和社会奉献的又一场高水平盛会。学校将以此为出发点,进一步加强了政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和合作,推动学校专项研究工作在服务黄河重大战略中走在前,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