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山东省级技能大赛赛项一等奖

2022年12月28日 16:16:23 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4日至12月26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由学生陈光昊、胡雅婷、焦志成组成的参赛队在教师孙娜、张珏的指导下,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荣获第一名、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检验各高职院校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培养水平以及学生操作技能、未来岗位的适应能力。

  近年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投资1200多万元建设虚拟现实实训基地,建设有山东省虚拟现实公共实训基地和山东省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优质协同创新中心,牵头成立山东省虚拟现实职业教育集团,通过职教集团平台深化校企、校校合作,多元协同育训并举,提高学校服务社会能力,连续多年承担山东省人社厅虚拟现实高级研修班项目,为潍柴动力股份公司等省内1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技术骨干开展VR技术培训,促进了VR/AR/MR技术与行业的融合应用水平。(袁永美)(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