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举行

2023年01月01日 09:19:52 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的31个参赛队参赛。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4小时,检验参赛选手安全网络组建、加固网络系统、安全架构、渗透测试、攻防实战等技术能力,检验参赛队计划组织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获前三名。

  为保证本次比赛有序进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竞赛组、接待组、宣传组、保障组、安全防疫组等组织机构,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通过本次大赛,促进了各参赛学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的交流,提升了专业发展的动力,也给参赛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的舞台,为进一步引领山东省信息安全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赵宪华)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