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中学成功入选“山东省绿色学校”

2023年01月03日 18:07:29 来源: 济南中学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山东省济南中学成功入选“山东省绿色学校”。

  2022年7月,济南中学接到《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山东省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山东省济南中学创建省级绿色学校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清单》,政教处牵头统筹协调,三校区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逐项对标追标,认真开展自建自评,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建立生态文明长效工作机制,切实达到绿色学校创建条件。

  多年来,济南中学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将节约型校园建设、绿色学校建设纳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强化节约、环保意识,积极开展光盘行动、节水节电宣传教育和爱国卫生活动,积极把绿色环保理念深入教育教学和实践的各环节。在校园环境建设中,学校始终遵循“绿化融于校园,寓教润于校园”的理念,扎实开展校园净化、绿化美化工程,形成了景色秀丽,四季常青、百花盛开、流泉飞瀑、鸟语花香的美丽校园环境。学校也先后被评为“济南市绿色学校”“国际生态学校”等。(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25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