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荣获“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2023年01月07日 10:15:06 来源: 济南一中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济南一中荣获“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济南一中历来高度重视绿色环保教育,积极响应绿色校园建设。夯实制度基础,树立环保旗帜,建立绿色环保教育专项工作组,制定与环境保护相关的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多样化环境教育工作和活动;聚焦校园环境,不断扩大校园绿化,优化校园环境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环境习惯,大力构建绿色生态校园;精心构建环境教育课程体系,各科渗透环保教育,开展多样的课外环保活动。

  下一步,济南一中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紧抓学校环境建设和环保工作,不断改善师生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全校上下的环保意识,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渗透绿色环保教育,丰富学生的环保实践活动,努力培养更多具有文明意识的人才,为建设文明济南作出更大贡献。(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2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