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潍坊学院第六届博士“鸢都行”活动举行

2023年01月08日 17:13:24 来源: 潍坊学院

  2023年1月7日,由中共潍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学院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协办的2023年潍坊市“才聚鸢都——博士潍坊行”暨潍坊学院第六届博士“鸢都行”活动举行。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

  仲红波代表省教育厅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山东省近年来为打造人才强省、科技强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希望学校进一步用足用好省市人才工作政策,不断深化人才评价改革,持续强化人才聚集优势,全面加快省市共建步伐,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潍坊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潍坊市基本情况、人才发展环境和近年来新出台的人才政策,表达了潍坊市对广大青年人才来潍发展的热切期望,邀请各位博士参与潍坊改革发展,共创潍坊辉煌的明天。

  李东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和全体博士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成绩以及“潍院学者”人才工程、“准聘制”等引才育才激励举措,并向各位青年才俊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能够凝聚学术共识,共享学术成果,增进彼此沟通了解,推动深入交流合作,共襄发展大计。

  学校博士刘霞、博士曹玉鹏代表在校教师发言,分享自身专业发展及经历,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相关人才政策和发展平台的感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韩博博士、华中科技大学博士韩鲁斌在发言中表达了广大人才对潍坊发展的关注和对潍坊市以及潍坊学院相关人才政策的欢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各中层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来自海内外上百所高校的500余名优秀博士共同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学校各学院还与线上参会博士进行了专场交流。

[ 编辑:杨曼妮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