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12:13:41 来源: 济南一中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济南一中开展“迎新春讲文明 优环境 守健康”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济南一中建立完善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师生参与”的爱国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理室内外垃圾,尤其对楼梯、垃圾收集点、厕所等地重点打扫,保障教室、公共楼梯、走廊、地面、室内外卫生整洁。在认真开展环境整治的同时,药物消杀为辅的病媒生物综合防制工作也时刻进行。济南一中组织物业人员统一开展以杀灭越冬蚊蝇、灭鼠、灭蟑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防控工作,不放松每一环节,不放过每个角落。济南一中还邀请蓝天救援队为我校进行全面消杀。此外,济南一中通过微信公众号、班会、家长会等平台和形式进行春节假期前教育,科普健康知识和疾病防控知识,引导家长和学生做好个人卫生,坚持健康生活习惯。

  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济南一中将凝心聚力提高全体师生健康水平,引导师生员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造文明整洁、绿色健康的安全校园。(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