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传媒学校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3年01月12日 14:48:25 来源: 济南传媒学校

  兔年春节临近,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1日,济南传媒学校校长王月涛、副校长贾延丽、中层干部和班主任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走访中,该校领导与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鼓励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树立人生目标,勤奋学习,通过知识和技能创造美好未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据悉,十多年来,该校坚持春节走访送温暖,坚持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培养,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大资助帮扶力度,营造更加温暖的育人环境,为学生纾困解难,实现精准帮扶暖人心、资助育人见成效。(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