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3年01月12日 17:20:15 来源: 山东艺术学院

  1月9日,山东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荆雷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

  荆雷就做好2023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要严肃考风考纪,提高纪律意识,把工作责任放在第一位。要加强规范化的全员上岗培训和警示教育,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要精密组织,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大局意识。针对春节后的现场考试,各学院要制定详实的招生工作方案,并进行实操演练,做好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对招生考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充分研判,并及时请示汇报,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平稳推进、顺利开展。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考试院相关通知精神,公布了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据悉,目前山东艺术学院省外专业线上初试考试工作已经结束,预计2月初将公布省外线上复试名单。山东省内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春节后进行考试。(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7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