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一中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3年01月15日 17:04:29 来源: 济南一中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月14日,济南一中在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研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逄坤敬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各部门各处室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并从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重点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规划,作出详细安排,并在会上作了交流。

  最后,逄坤敬总结发言,肯定了各部门各处室对新学期本职工作的思考和举措,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紧紧扭住质量这个核心,突出一个实字:工作安排要实,推进措施要实,结果成效要实。将新思考落到实处,追求实效,深入过程,精准施策。突出全局意识,明确计划书,细化路线图,事半功倍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严抓疫情防控,加强风险应对,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协同合作,实干见成效,加大工作的推进,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一百二十年校庆。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