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共盼春暖新征程 济南一中召开2023年寒假教职工大会

2023年01月15日 17:05:27 来源: 济南一中

  1月14日上午,济南一中在悦知楼三楼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党委书记、校长逄坤敬主持大会,他结合《济南一中2023寒假工作意见》对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会上指出,全体教职工需严格落实上级精神,科学规划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双减”要求,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有条有理规划寒假作业,指导学生充分利用“济南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济南市基础教育资源数字公共服务平台”,做好假期教育服务;制定假期健康生活计划清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综合实践,多渠道多平台强化假期安全教育;开展寒假“送温暖”走访活动,聚焦“五新”、“九问”、“三好”,多形式多渠道丰富家校沟通。

  会上强调,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班利用线上班会等方式,告知学生居家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及共同居住人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做好防护,按照山东省疾控中心向全社会发出的“预防新冠,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十项倡议,养成卫生习惯,做好健康监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守住健康防线。假期期间,学校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过节氛围。

  逄坤敬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利用寒假时间调养身心、积蓄能量的同时,要紧跟教育教学前沿,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以扎实的学识素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新提升和济南教育发展凝心聚力!

[ 编辑:江昆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1112928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