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门课程获评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2023年01月18日 10:11:39 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门课程入选,本次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免费共享。

  近年来,为推动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和普惠水平,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鼓励具备专业知识、技术技能,有意愿服务社区教育的教师积极录制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同时,整合师资库,建设更加符合群众需要、内容健康向上、特色鲜明、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易于传播推广的高质量课程资源,不断创新开展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社区教育活动。

  下一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教育宽领域、多形式、广覆盖的优势,着力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继续培育一批贴近居民、贴近生活的社区课程,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学习者需求,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众终身学习需求以及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凤娇)(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