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银座集团举行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19日 20:05:12 来源: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共赢”的政策方针,2023年1月18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银座集团举行了产教融合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银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马云鹏,党委副书记李中山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主持,双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志东对马云鹏一行来校签约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名校名企育优生”战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次签约合作旨在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是共同培养人才的合作,更是新型产教融合模式的探索,今后将作为产教融合重点工作尽快推进,打造成为学校产教融合的典范,相信这次合作必将开启新华章。

  马云鹏表示,此次双方携手推进的“新零售实训实习基地”“大学生创业体验中心”项目,将会高度聚焦新零售模式场景探索,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落实创新创业、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的又一标杆。银座集团会以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服务,全面促进落地见效,将合作项目打造成服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暖心项目、专业发展的样板项目。

  王鑫表示,学校与银座集团的合作既是鲁商集团内部产业协同的重要成果,也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关键举措。未来双方将在共建校内新零售实训实习基地、创业茂MD展销暨大学生创新创业生产性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伟和银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中山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此次签约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全方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共同长足稳定发展。(牛雨)(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