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二中新学期工作会召开

2023年02月01日 10:32:35 来源: 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

  1月31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历城二中新学期工作会召开,动员全体教育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磅礴的力量,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勇争先开新局。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委书记、校长李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二阶段,由彩石校区执行校长陈国强,唐冶校区副校长、高一年级主任王春刚作专题报告。

  会上,李新生从学校管理中几个具体案例谈起,从问题解决的思路、方法一一分析,并上升至管理角度,就如何优化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意识做了具体强调并提出要求。

  2023年工作怎么干?李新生从校园安全、干部队伍建设、小初高一体化培养、特色建设、名师培养、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就小初高一体化培养、特色建设等做了宏观规划。

  陈国强作了《团结奋斗创造历史 真抓实干成就未来》的报告。陈国强从55级的管理、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彩石校区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春刚作了《践行“勤志”文化 勇担育人使命》的报告。王春刚主要分享了56级团队形成的好做法、好举措,并从背后的管理故事和教育案例谈起,交流了所得、所悟。

  全体教育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新生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提前筹划、提前准备,为顺利开学做好一切保障,确保2023开新局。并认为要学先进、学典型,切实从两位领导的报告中汲取经验和力量,积极践行“勤志”文化,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创新突破的勇气和苦干实干的作风,真正展现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做出更大的努力。(张蕊)(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325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