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威海中小学校体育设施重新向社会开放

2023年03月17日 17:25:09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省威海市近期下发《关于恢复全市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通知》,决定自3月20日起,恢复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目前暂时开放室外体育场地设施。

  近期,威海各中小学校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制订学校体育设施开放方案,明确开放范围、开放对象、开放时间、开放要求等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开放公告,切实满足市民百姓的健身需求。

  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是威海提高惠民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民心工程”。自2013年起,威海在山东省率先启动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至2020年,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体育设施全部向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为寒暑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周一至周五早晚非教学时间,教学日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5小时,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每天开放时间原则不少于8小时。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1111294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