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3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签约开展合作

2023年03月29日 17:07:25 来源: 大众日报

  3月22日,在山东省科技厅、青岛市科技局的指导下,山东省级大学科技园联动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办,济南、青岛和潍坊三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签约开展合作。

  三家省级大学科技园将坚持开放共享原则,聚焦各自区域的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共同探索开放式大学科技园新模式,进一步强化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集聚辐射带动等方面的合作,加快凝聚省内外高端科教资源,提升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促进黄河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青岛山东省大学科技园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于2022年10月批准建设,以促进大学、科技、经济融通创新为主线,充分发挥青岛高新区的主导作用,按照“产业+学科”模式,广泛聚集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青岛大学等高校优势创新资源,构建开放、融合、共享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

[ 责任编辑:王媛媛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