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频道 >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023年04月10日 10:45:10 来源: 大众网

  4月8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淄博校区体育馆举行。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指出,学校由农而立、因农而兴、依农而盛,虽几经更名,历经分合、数次搬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扎根齐鲁大地、根植农业教育、服务社会发展的道路上展现担当作为,整体办学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贡献能力实现新的提升,现已发展成为以农为基、以工为主、农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坚持党建引领、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科技兴校、改革创新,全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用实际行动诠释好“乡村振兴、奋斗有我”的时代担当,以优异成绩交出令党和人民满意的“山工院答卷”。

  校庆期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还举办了“智能农机装备与智慧农业”等学术报告会和“追忆百年农史,筑梦时代未来”农史舞台剧汇报演出等校园文化活动,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和校友座谈会等系列校庆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办好“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师生校庆、校友校庆”,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为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了力量、提供了动力。(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8112950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