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发现学生身边的榜样明星

2023年04月11日 09:29:30 来源: 山东科技大学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2年度“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来自院系的10名优秀学生分获学习、科技创新、创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劳动、宣传、体育、文艺、自立自强等不同方面的校园之星。

  评选活动中,院系推选的22名候选人通过现场答辩等方式作了展示汇报。他们中有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个学年专业排名第一、平均学分绩点达到96.5分的学习标兵;有乐于奉献、一年志愿服务近100小时的志愿先锋;有三年期间斩获国际、国家、山东省、学校各级各类奖50余项的科技达人;有勇于创新实践、上学期间挖得第一桶金的创业典型;有遭遇困厄、坚韧乐观的自立自强模范……候选人成绩斐然的展示、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这场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充分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朋辈教育课。

  “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自2010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是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团工作的特色品牌之一,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勤学善思、开拓进取、担当有为、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韩冰 宋荣华)(完)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0768